替換~情人間~相處久了~好像個性都會替換~"奇怪~當時我很果斷酒店兼職ㄚ~現在變的較龜毛~你看你的龜毛跑來我這啦""當時我也很酒店經紀大方ㄚ~現在也變的買東西前都想好久~你看你的小氣跑來我身上啦串燒"這不知是喜是悲~是因為愛對方而改變?還是受引響?總是說要改酒店工作變一個人很難~要求別人不如要求自己來的簡單些~要感化一個人很難~酒店打工感化之前自己先被融化了~不知不覺中~別人說我們的笑很像~說我們走情趣用品路方式很像~說我們....像~我想我們是該高興的~至少~我們都因對方而酒店兼職受了引響~如果不愛~是很難改變原來的個性~很難改變成"我想要節能燈具你...."的期望~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褐藻醣膠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保濕面膜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b10fbvy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